虽然看起来大家都快要上班上学了但是在龙的传人看来“只要没出元宵节就全都算春节”!!!

所以这......这个........是祝简老师新年快乐!!!! 
@Jane 【暴风哭泣】【这个开场为什么这么傻缺啊】

第一次尝试画这样的图…虽然我分镜像小时候玩的跳格子画工是jiojio的奇妙冒险但是我有一颗勇敢的心和一条怒放的生命(条?)

斗胆艾特简老师!!!早就听说老师喜欢有自觉地奴隶...我会努力有自觉地!!??我会好好刷怪升级刻苦修炼努力成长为帕洛斯一样的大人的!!妈妈——!(???)

突然失去语言,只好再把快要烂在肚子里的话拿出来说一说了

我永远爱简老师.jpg【哽咽】

连我的表情包都爱简老师

我会努力履行好挂面的职责,在简老师给露总煮面的时候,告诉我的同伴们乖乖跳进锅里不溅起一丝水花

啊你说我为什么不下锅?当然不行人活着就是为了简老师我跳下去了就没人替我看简老师的更新了

更新都没看完岂能早早轻生?!

希望老师不要嫌弃我这个垃圾新春贺…【三连跪】

大家好我是废弃老面,翻老黄历择良辰吉日,沐浴更衣焚香斋戒后我挑了这么个没人的时间来发这一条。到底为什么人类会有这么直男又土气的表白呢?就是人性的沦丧,就是社会的扭曲!!!

一群臭女人居然让我艾特女神讲相声!!??!!?

看到了吗人类为了坑别人是没有下限的,女人都是骗子!!!我本打算正经画个贺然后用正常的语言抒发一下我内心的激动和狂喜?!现在捆绑了相声怎么看都不严肃了!?怎么你们下一步是囚禁我的表情包吗???

讲出这么低水准的相声,还是在我女神面前

老面子荡然无存,脸都给你们丢尽了.......【三倍抖森捂脸.gif】


                       ——————by:老面

                                  于心肌梗死前




评论(47)
热度(57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弃老面 | Powered by LOFTER